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雪馨苑音画论坛

搜索
查看: 1964|回复: 13

小小倡议书

[复制链接]

282

主题

7580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5783
发表于 2018-12-22 22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欢迎朋友们来到雪馨苑家园!

雪馨苑是以音画动画为主,兼有散文、小说、诗歌、翻唱、相声、小品等文学文艺形式的特色论坛。无论哪种形式,我们都希望内容要带给人美的享受,带给人向上向善的正能量。所以,为了我们的长相守,也为了论坛走得更远,我们坦诚倡议,所有抨击社会针贬时弊的文字,请都不要贴在论坛,如若发现,管理者会私信告知并及时删除。不是说世界就多么得万世太平,我们只是希望,雪馨苑能有一片让您放松身心的湛蓝天空。不是说天下就没了不公不平,我们只是希望,雪馨苑能有一方净土,带给大家一份愉悦,一份快乐,一份温馨,一份安然,一份对生活的热爱。并从中获取排解忧愁化解烦恼的鼓励和帮助。这样回到现实,就会以积极的心态去寻找战胜困难险阻的利剑,会找寻开启心锁的钥匙,而不是一味地怨天尤人。

亲们, 在今后相识相伴的日子里,作为论坛版块的每一位管理者,跟大家一样都是雪馨苑大家庭的一份子一成员。我们朝夕相处,我们情同手足。但亦如老话所言“智者千虑”,都会“必有一失”。更何况,我们还不是智者。所以,难免会有因为考虑不周,挂一漏万的地方。希望亲们互相谅解,互相帮助,以恰当的方式方法提出来,我们一起去面对去解决存在的问题。

论坛刚刚起步,一切都在建设中,作为论坛的创办者雪姐姐不止一次地说过,希望论坛不同于别的论坛,要有自己的特色。没错,特色就是论坛的文化,论坛的品牌,论坛的生命线,没有特色就没有亮点,没有特色就没有发展。几个论坛管理者经过深思熟虑多方求证后,打算打破常规独辟蹊径——论坛所有帖子一律不加精华(新帖子版块置顶三天,优秀帖子可全局置顶。可再议嗦)。褪去华丽的点缀,也许,洗尽铅华呈素姿,返璞归真却见金。望来论坛放飞心灵的亲们能理解并支持。

亲爱的朋友们,论坛是我家,建设靠大家,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,让我们携起手来,风雨同舟,同舟共济,百里森林耐岁寒,众人划桨开大船。让我们,扬起理想的风帆,一起划向美好的明天!

评分

参与人数 6金钱 +150 收起 理由
穆云寒 + 100 很给力!
酷蓝冰洋 + 10
花蓝儿 + 10 很给力!
青石板 + 10 很给力!
风晴雪 + 10 文笔极佳!
墨染锦年 + 10 强烈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4

主题

5988

帖子

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3058
发表于 2018-12-22 22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景音乐: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4

主题

5988

帖子

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3058
发表于 2018-12-22 23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非常赞同大雅亲的倡议,论坛不设精华。
论坛初建,一切刚刚开始,我们集思广益,唯愿为来论坛的宾朋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,在雪馨苑放松地玩,放飞心情,开心快乐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酷蓝冰洋 + 10
雨淼 + 10 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2

主题

7580

帖子

1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57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2 23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兰雪 发表于 2018-12-22 22:59
嗯,非常赞同大雅亲的倡议,论坛不设精华。
论坛初建,一切刚刚开始,唯愿为来论坛的朋友创造一个宽松环境 ...

一切都在建设中,摸着水漂过河。大胆假设小心求证。在论坛式微的今天,师傅能带着我们几个逆着风口跃上浪尖,这就是勇气!
所以,除了感动就是感谢。感谢师傅让我们有了自己的家,从此不在到处浪,掉了一个流字哈,瞧我又粗心了:。也因此,说什么也得用心去经营维护家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86

帖子

635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355
发表于 2018-12-23 09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真好!论坛建设离不开大家的支持,更需要一个具有凝聚力的管理团队,虽然刚刚起步,但我想有大家的这份热情,有亲们一起努力,一定会越办越好!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4022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贵宾

积分
53197
发表于 2018-12-23 09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
倡议书写得很到位,条理清晰、脉络分明的,俺们一看就能懂你的良苦用心。。。按你说的办,一定会越办越好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4022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贵宾

积分
53197
发表于 2018-12-23 09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众人划桨开大船

翻唱:六六、小北、神经、雨淼

混缩合成:雨淼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引子:(合)哦嘿哦嘿……哦嘿哦嘿……嘿……

雨淼:一支竹篙耶(合:哦嘿哦)难渡汪洋海(合:哦嘿哦)

神经:众人划桨哟(合:哦嘿哦)开动大帆船(合:哦嘿哦)

六六:一棵小树耶(合:哦嘿哦)弱不禁风雨(合:哦嘿哦)

小北:百里森林哟(合:哦嘿哦)并肩耐岁寒(合)耐岁寒

六六&神经:一加十 十加百 百加千千万

小北&雨淼:你加我 我加你 大家心相连

(合)

同舟嘛共济海让路

号子嘛一喊浪靠边

百舸嘛争流千帆尽

波涛在后 岸在前

rap:六六&雨淼

一根筷子轻轻被折断

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

一个巴掌拍也拍不响

万人鼓掌声呀声震天

神经&雨淼:一加十 十加百 百加千千万

六六&小北:你加我 我加你 大家心相连

(合)

同舟嘛共济海让路(合:嘿)

号子嘛一喊浪靠边(合:哦)

百舸嘛争流千帆尽(合:嘿)

波涛在后 岸在前

北&六&淼:一根筷子耶 轻轻被折断

合:十双筷子呦 牢牢抱成团

神&北:一个巴掌耶 拍也拍不响

六&淼&北:万人鼓掌呦 声呀声震天 

(合)声震天

同舟嘛共济海让路(合:嘿)

号子嘛一喊浪靠边(合:哦)

百舸嘛争流千帆尽(合:嘿)

波涛在后 岸在前

同舟嘛共济海让路(合:嘿)

号子嘛一喊浪靠边(合:哦)

百舸嘛争流千帆尽(合:嘿)

波涛在后 岸在前~~~~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金钱 +30 收起 理由
青石板 + 10 音乐达人!
风晴雪 + 10 音乐达人!
幽兰雪 + 10 精彩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4

主题

5988

帖子

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3058
发表于 2018-12-23 10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歌合唱的真给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3

主题

198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荣誉管理员

积分
69322
发表于 2018-12-23 11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加我 ,我加你, 大家心相连,我们一起手牵着一起在一起
搞好我们的论坛,心手相牵心灵相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3

主题

1988

帖子

6万

积分

荣誉管理员

积分
69322
发表于 2018-12-23 11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雅写的真好,句句说到心里去了
为你喝彩,为你鼓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雪馨苑音画论坛

GMT+8, 2020-8-12 09:13 , Processed in 0.33455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